首頁動畫 | 可味肉鬆 | 訂閱/取消電子報 | 網站導覽
 
帳號:
密碼:
 
 
動機源起

何謂酵素

傳統酵素&311酵素之差異

飲用方式

暝眩反應

酵素節目單元

 
動機源起

 市面上買的到、看的到的健康養生製品,在價格上皆相當昂貴,長期購買可能會超過一般人能夠負擔的範圍。因此可味花費了數年的時間,鑽研各種營養品的簡易在家自製方法,以供民眾學習。現在,可味店內提供了多種健康飲品自製的菌種,讓大家可以用更實惠的價格,輕鬆享受健康!
 可味店內所提供的四種健康飲品自製中,最廣受好評的,就屬311酵素。其最吸引人的部份莫過於,311酵素從製作到完成後的飲用方式,都可以按照您身體的需求及喜好來做調整,為您量身訂做的酵素。例如:若您平常有些貧血現象,就可選擇像桑椹、洛神花這些有補血效果的材料製作。
 目前透過可味積極的在全國各地推廣酵素自製後,已經開始製作且飲用酵素的人口,遍佈全台灣,甚至還有美國、泰國等國外的僑胞,自台灣購買菌種回國製作。
 若您的社區或團體,對酵素自製的內容非常有興趣,可撥打電話至可味聯繫演講事宜,我們將秉持著利益大眾的精神,為您提供免費又完整的酵素演講。

可味聲明: 全台灣僅有可味一家在販售311酵素專用菌,以及本店自行研究、撰寫的311酵素自製教學單,如在外聽到有店家宣稱在販售可味的酵素酵母菌,或有販售類似的酵素菌種,絕對是仿冒非正品,請勿受騙,並請來電向可味確認。

可味食品店 版權所有 ©2009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嘉義市中正路238號| 電話:05-2277861
designed by jdd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