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動畫 | 可味肉鬆 | 訂閱/取消電子報 | 網站導覽
 
帳號:
密碼:
 
 
動機源起

何謂酵素

傳統酵素&311酵素之差異

飲用方式

暝眩反應

酵素節目單元

 
何謂酵素

酵素是蛋白質構成的,但蛋白質不一定是酵素。每一種酵素都有不同的功能,且各司其職,共同維持人體各種機能的正常運作,如心跳呼吸、肌肉的運動、消化食物、建構及修補組織等等,所以說,沒有酵素就沒有生命。
酵素主要分成四大類:1.脂肪酶(脂肪酸)2.蛋白酶(胺基酸)3.澱粉酶(葡萄糖)4.纖維酶(纖維素),經過這些酶分解後的營養素才能供身體吸收,進行如製造血液、內分泌……等等的功能。
1997年美國、英國、丹麥三位學者認為酵素可以儲藏,並可轉化動能做先驅性的運用,而得到諾貝爾化學獎。

庫存酵素的概念如下:
1.身體的各個單位極需要酵素,可由事先庫存的酵素中得到,並且用完為止
2.如果酵素庫存不夠容易生病、失去能力。
這也就是我們為什麼需要飲用酵素的原因。

酵素十分怕高溫環境,耐受溫度約在45~50℃,超過則會造成酵素及其他營養素(如維他命C)的流失。


可味食品店 版權所有 ©2009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嘉義市中正路238號| 電話:05-2277861
designed by jddt